ArrArtist

无题 深夜思绪罢了

偶像到底是什么啊?

是一种情感寄托吗?是爱吗?

认识一个人,成为爱豆其实需要缘分。教授说你喜欢的人是你生命里缺少的那个光亮,喜欢一个人其实很值得骄傲。有人忙忙碌碌一生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爱什么,而我们,有一个好喜欢好爱的人。

可是有时候,你得到了什么呢?爱有回信,互相的爱。真相是真,还是假?追逐那个星星就是一件小小的事情都开心的不得了,是一件好简单的快乐。不分年龄层次,只是我们的共同点就是需要那点光亮罢了。

情感好奇妙,你离他那么近,那么远。举着手机跟他讲话的时候,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吧。快乐是真的,只是需要自己清醒的调整罢了。

也许你会觉得喜欢一个人以后,整个生活充斥着他吧。有人跟我说甚至影响了正常生活,因为你可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,因为过于喜爱,真的放不下这个人啊。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这样,其实也不是矫情,是因为真的太用心了吧。

你有你的生活,你展现出来的是一部分。我有我的生活,你只是我生活里的一部分。可是为什么有时候我所有的情绪又都要被你带动呢。为什么你有这种魔力呢?我六点起来,好冷,我在想我在干什么?我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去见一个人?见过了以后,又会开心的傻笑。

不知道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,因为总有一天,你不会再属于我们,可是,一次就好对吧。生命这么短,我和你有过一种虚幻的你好像知道和我知道的交集,就够了吧。我知道那天一定会来,我希望你幸福,也希望我能和你一样幸福。

可现在,你就是我的shining beacon,我还记得你说打包一点星星的耀眼,随手撒向我跑向你的终点。你的笑,你的回应,你的眼神,都是真切的。

就让这个梦再久一点好么?我好久没这么认真的一个人了。和别人嘴上说着,忙着忙着就不会想了,其实内心深处,你还是那个最好的慰藉。

我希望你快乐,也希望我快乐。我希望你好,也希望我好。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变好,我不能让做一个让我每天只看你,做不下别的的人,我想让你成为一个让我变得更好的人。某种层面上,已经实现了。让这个梦,再久一点吧。

破碎的时候,我希望那个泡泡有五彩斑斓的光,透着太阳,晶莹剔透地散落,成为天空最亮的星。

然后我们就各自安好。

我拥有过有你的记忆,你拥有过我做过你的星星。✨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