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Artist

今天做梦了

是演唱会或者见面会那种

Summer Time Fanmeeting 那种灯光

蓝蓝的 紫紫的

我坐在边上靠着过道的座位

他走过来了,怎么就拉住我的手了?!

他的手摸起来有点粗粗的,但是很大很安全

我感觉我整个右手都被他呼噜了个遍

从大拇指到小拇指

从手腕到指甲盖

哎呀

不小心没握住

他又赶紧找了回来 抓住了我

他嘴里还说些什么 或者唱着什么

这一切好像都在偷偷摸摸地发生着

我和他的手躲在灯光背后 看不着的那种地方

他突然说 

他确定以前每一节语文课啃指甲的都是我

所以,是师生么 

学长和我么?

爱豆和。。么?

还是那种地下。。?

唉 好喜欢你啊

@岳岳品客瑞


评论(1)

热度(3)